close

Trubsee-01

由鐵力士山坐纜車下山,經過特呂布湖(Trübsee),我們在此站下車,

晴朗的午後,來一趟高山湖泊健行,

Trubsee-02

這裡應該有獨木舟出租,這群遊客剛剛上岸,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打算沿著湖邊走一圈,沒有遮蔭,陽光普照,微涼,感覺舒適,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Trubsee-05

湖面上還有兩人滑著獨木舟

Trubsee-06

沿路拍照、賞景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回頭,白雪覆蓋的高山,即鐵力士山,

Trubsee-08

Trubsee-09

哇~真的被這牛群嚇到,牠們就在路邊隨意走動,沒有圍欄,

遠看覺得牛隻不大,但從旁邊經過時,真的覺得牠們很大隻,而且很壯,

很怕牠們會暴走,衝撞,攻擊...

Trubsee-10

擋路,不讓我過嗎?

這隻牛起身站在路邊,我害怕的站在原地,想要讓他先走,

Trubsee-11

Trubsee-12

Trubsee-13

每一隻牛在脖子上都掛著鈴鐺,因此他們走動、吃草,都會發出噹噹聲響,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牠把腳伸長,是要絆倒路人嗎^^

我...被牛群包圍...

前方牛隻檔路,讓我進退不得,眼看四周,都是牛群...

被牛群包圍的影片:https://youtu.be/RHIMCVgmKd8

Trubsee-15

同伴,快快幫我拍個照,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我怕你了,你擋在路中間...

Trubsee-17

看見鐵力士山,

Trubsee-18

湖邊烤肉,野餐趣

Trubsee-19

穿過了牛群

瑞士-特呂布湖Trubsee

Trubsee-21

Trubsee-22

Trubsee-23

湖邊繞一圈,我們大約走了90分鐘,

與同伴們會合,搭纜車下山去,

真的難得在山中湖泊健行,幾次安排計劃的山中健行都因天候不佳而取消,

非常可惜也感到無奈,

Trubsee-24

琉森車站的coop超市

Trubsee-25

我們再次拖著行李,將前往行程中的最後一站,蘇黎世Zurich,

Trubsee-26

Trubsee-27

我喜歡吃這家的麵包,

Trubsee-28

蘇黎世火車站

搭火車由琉森Luzern到蘇黎世Zurich,只要一小時,

Trubsee-29

蘇黎世市區路面有軌電車

Trubsee-30

蘇黎世火車站

我們住在距離火車站300米,步行只要六分鐘的飯店,

Hotel Montana Zürich(蘇黎世蒙塔那酒店)

交通方便,有WiFi,還有豐盛的自助式早餐。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貓。S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